1.gif 

2.gif 

3.gif 

4.gif 

5.gif 

6.gif 


1.產品名稱: 無肚鱈魚片

 

2.產品規格:整箱裡有大有小但不會差太多,隨機取

 

樣。重量:1片140~160公克,長度:大約20公分,

 

度:大約7公分。

 

3.產品價格:單片:70元,8片優惠500元

  

4.保存方式:冷凍-18度。

 

5.訂貨方式:桃園海鮮之家★購買請點我★

 

6.備註:因當季捕獲魚貨的多寡會影響價

 

位,所以價位跟魚貨尺寸大小都是會微幅

 

調漲調降的,所以當天的魚貨的時價大小

 

為準。請來電詢問時價或留言板詢價

 

 

備註:可以多買幾樣一起宅配比較划算

(不然低溫宅配運費很貴啊)。

 

 

※購買時請來電詢問有無現貨或留言詢價,合併

購買的貨品,請詢問合併運費後總價在匯款,謝謝。

 

 

㊣桃園海鮮之家㊣         點我↓↓

 

 http://seafood68.pixnet.net/blog 

 

 點我↑↑              (回首頁)

 

 

 

訂貨詢問專線~0925-685-985 呂先生

 

可以線上訂購,請加入我的LINE11  

 

 

 

             LINE ID搜尋:jerry89420630

 

 

歡迎小吃店,餐廳,攤販,長期配合

 

另有批發優惠價。

 

海鮮宅配,生猛海鮮,海鮮零售批發,海鱸魚,清蒸鱸魚,鱈魚片,冰島鱈魚,急凍鱈魚片,煎鱈魚,生鮮鮭魚,冷凍鮭魚片,海鮮吃到飽,阿根廷魷魚,秘魯魷魚,冷凍大魷魚,章魚腳,生鮮章魚,鮑魚片,墨西哥風味鮑魚,冷凍土魠魚,現撈土魠魚,乾煎土魠魚,明蝦,買白蝦,生鮮虱目魚,台南虱目魚丸,冷凍白帶魚片,現釣白帶魚,沙蟹腳,蟹腳肉,三點蟹,花枝丸,現做花枝丸,鮭魚頭,鮭魚下巴,台灣鹹魚,鯖魚,紅目蓮魚,冷凍紅目蓮魚,柳葉魚,蛋蛋魚,喜相逢,白旗魚片,旗魚片,火鍋魚片,多利魚片,冷凍多利魚,北大西洋鱈魚,白鯧魚,勉魚,剝皮魚,金目鱸魚,珍珠石班魚,紅泥羅魚,黑鯧魚,加州鱸魚,嘉納魚,午仔魚,黃魚,紅甘魚,石班魚,銀花鱸魚,鸚哥魚,青衣魚,紅衣魚,紅條石班,深海石班,龍膽石班海鮮,桃園海鮮之家,桃園買海鮮,我要買魚貨,桃園新鮮魚貨,桃園批發魚貨,桃園冷凍魚貨批發,冷凍海產,桃園永安漁港,桃園竹圍漁港,新鮮海產買賣,桃園買鮮魚,海產批發,海鮮平價,桃園海鮮,桃園海鮮之家,桃園買海鮮,我要買魚貨,桃園新鮮魚貨,桃園批發魚貨,桃園冷凍魚貨批發,冷凍海產,桃園永安漁港,桃園竹圍漁港,

arrow
arrow

    桃園海鮮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