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海鮮之家【現撈 金目鱸魚】  

桃園海鮮之家【現撈 金目鱸魚】  

桃園海鮮之家【現撈 金目鱸魚】  

桃園海鮮之家【現撈 金目鱸魚】  

1.產品名稱:

 

2.產品規格:

 

3.產品價格:

 

4.保存方式:冷凍-18度。

 

5.訂貨方式:桃園海鮮之家★購買請點我★

 

6.備註:因當季捕獲魚貨的多寡會影響價

 

位,所以價位跟魚貨尺寸大小都是會微幅

 

調漲調降的,所以當天的魚貨的時價大小

 

為準。請來電詢問時價或留言板詢價

 

㊣桃園海鮮之家㊣         點我↓↓

 

http://seafood68.pixnet.net/blog     

 

點我↑↑              (回首頁)

 

訂貨詢問專線~0925-685-985 呂先生

可以線上訂購,請加入我的LINE11  

 

                LINE ID搜尋:jerry89420630

  

桃園海鮮桃園海鮮之家桃園買海鮮我要買魚貨桃園新鮮魚貨桃園批發魚貨桃園冷凍魚貨批發冷凍海產桃園永安漁港桃園竹圍漁港新鮮海產買賣桃園買鮮魚海產批發海鮮平價桃園海鮮桃園海鮮之家桃園買海鮮我要買魚貨桃園新鮮魚貨桃園批發魚貨桃園冷凍魚貨批發冷凍海產桃園永安漁港桃園竹圍漁港新鮮海產買賣桃園買鮮魚海產批發海鮮平價心桃園海鮮宅配我要買海鮮吃海產吃海鮮海鮮美食桃園鮮魚買賣

arrow
arrow

    桃園海鮮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